close

剛找到車位停好車子

「我們這樣真的好嗎?」副駕駛座上的女人正把口罩戴起來

「寶貝,今天三十幾度妳知道嗎?」他無奈的看著她,帽子外套圍巾口罩…還有對於室內來說多餘的墨鏡

「所以呢?」平常她都這樣出門的啊~

「妳把自己包成這樣,只有我才認得出妳了」

「不然等一下被人認出來怎麼辦?!!

「妳這樣才引人注目好不好~今天沒甚麼人啦我保證不會被發現好嗎?別包這麼多了」他伸手拿下那副墨鏡

「好像也是…好啦~我戴口罩就好」

「走吧,下車」

 

「…我看你比我還神經病……」下車後只見他拎了一件超大的外套

「蛤?什麼?

「你不是說太熱?!」她一臉鄙視的看他

「等一下妳就知道了」他神秘的笑了一下

「…」完全不能理解自己男朋友到底在矛盾什麼

-----

「家裡還有鹽嗎?昨天是不是用快沒了啊?」她走到一旁"要買哪種比較好呢?"

「哪有,家裡""這麼大哪裡用的完!」邊說邊用手比劃,然後就湊到她耳邊…「我還可以把粗""磨成細的,需要嗎?」這讓人懷孕的氣音…

!!陳…」她大叫,可是"不行,這裡是大賣場這樣大叫被聽到還的了!!" 只好壓低聲音「你再亂講就回家跪榴槤!!!!!

他笑笑的沒說話,只是伸手摸著炸毛的小鹿

creamcheese好划算喔~明天做重乳酪蛋糕給你吃好不好?」她回頭朝他一笑

「妳不是覺得重乳酪味道太濃不適合配咖啡嗎?」他記著她的每一個習慣

「你喜歡啊~偶爾幾次沒關係啦」她也不曾忘記他的

--

「寶貝,妳要吃雞胸肉羊小排還是牛排」他認真的挑著,最近女孩真的太瘦了,每次抱著她都捏不到半點肉,男人決定親手餵胖自家女友「家裡好像有小黃瓜可以涼拌雞胸肉…妳比較想要烤羊小排還是煎牛排?」沒得到回應的男人轉頭…

女孩正對著另一個推車上的小孩子做著不太醜的鬼臉,小孩似乎很吃這套(畢竟妍皇魅力無法擋),肉肉的小圓臉開心的不停咯咯笑著,男孩走到女孩身後看著他們玩鬧,沒多久在旁邊挑選食材的小孩媽媽就推車離開了,小孩朝著女孩的方向揮著肥肥的小手,女孩也揮了揮手,臉上的笑容好溫柔好溫柔…

「欸,妳跟我生一個就好,別盯著人家小孩看…」他摟過她腰

「ㄌㄩㄝ~才不要呢~誰要跟你~」她朝他吐了舌頭

「不跟我要跟誰?明明就很喜歡小孩子,連老公都晾在旁邊…」他癟癟嘴越來越小聲低估著

「幼稚欸小孩子也要計較!走啦~去冷藏區拿東西」挽過他手臂的動作是這麼自然

--

跟一般的賣場不一樣,這間會把一些水果蔬菜還有奶製品放在大型冷藏區,客人要自己進去冷藏區挑選

「過來」剛要踏進冷藏區的她被他叫住, 他身上穿起剛拿的外套

「難怪你剛剛要拿外套」他拉開外套一邊把她藏到自己懷裡

「只有妳這小笨蛋才會忘記」輕捏她的鼻子

「那你會不會幫我記一輩子」軟軟的娃娃音,"好想親一下"

「不會」沒有猶豫的回答

「蛤這麼始亂終棄喔…」她嘟著嘴說"不行,撒嬌太高招了,先親一個"

「早就綁定妳每一輩子」偷到香吻的男人說

「你摟太緊了啦這樣我怎麼挑草莓」

「那就別買啊我幫妳種」舔了一下她的後頸

「…我去買榴槤…」

--

他們跟一般人並沒有太多不一樣,如此平凡的一起逛著賣場、討論著晚餐的食材,普通的日常、平凡的時光, "一起",或許是他們不可多得的奢侈……

『棒球帽上是星空的圖案,淺灰色的連帽外套裡是件白T,寬鬆版的七分牛仔褲,剛好配上黑色球鞋,這女人低調的好有品味,我喜歡這種休閒的穿搭!這雙鞋我記得很貴阿~表哥好像都很節儉為了買這家的球鞋,印象中這雙還限量呢~』我看了一眼會員卡『賴曼珊…可這女人的眼睛比照片好看多了,算了可能因為戴著口罩吧』低頭繼續結帳的我發現旁邊熟食販賣部排隊買PIZZA,有個男人穿著同樣一雙鞋『肯定是夫妻!!..或者情侶吧~』這麼肯定是因為這男人不只穿一樣的鞋、一樣白T『排隊就排隊一直盯著老婆看要幹嘛?!!!又不是小孩會走失~這男人的眼神也太炙熱點唉算了這年頭什麼情侶夫妻都有,突然在公共場所火辣的熱吻也不是沒看過,只是這女人真的很難讓人移開視線,全身不只散發著氣質,重點是超有禮貌!!我不過一個小小收銀員,還跟我道謝,天啊!她笑起來眼睛彎彎的也太美~身為女人被女人煞到我是第一次~

「別動手,我來」將結帳好的東西整齊放進手推車裡的是買完PIZZA的男人『這男人也太霸氣!我也想要這樣的老公啦~

『不過我說,這年頭當收銀員也有職業傷害,因為他們離開前

「記得妳的手只要負責牽緊我就好」

「謝謝你,~

--

「東西我來放,妳先把推車推去還吧」

「好喔~

"忘記車子停哪了啦到底哪排啊~"還好推車的女人只好一排一排找

「欸小笨蛋!上車啦~妳是想跟誰回家?

「你怎麼找到我的,停車場太大了啦~突然忘記車子停哪嘛~

「好好好~反正不管妳在哪,我一定會找到妳的」

 

因為我的心,在妳身上

 

///碎碎念///

我放任靈感女神遊走,因為我手痛,因為我懶癌末期,而且整天盯電腦回家就懶得開電腦

這星期的情緒跌宕起伏太大,明天下班打算做一件不厲害的大事

周末又忙,還好明天去看拍片,心情跟事情都可以緩緩

或許糖才不會難產

然後我突然好想來虐一下....但是我的好朋友Z姊(什麼神秘的稱呼(亂取))會揍死我

 

熬糖需要歡樂的氣息,歡迎沒事逗我笑

畢竟吃貨最近被食物文有點激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