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嘶…頭痛……昨天是不是喝太多了…"女人欲翻身下床,卻被抱著她的男人拉了回來…

「醒了嗎?坐好,等我」順手拿過枕頭墊在她背後

「喏,喝點會比較舒服」

「恩~」蜂蜜水,剛好入口的溫度,微溫

「怎麼喝酒了?

「很久沒見到Cindy,所以大家high了點」

high也不可以喝這麼多啊妳又不會喝,喝醉的話我又不在,妳又不是不知道每次妳喝醉的時候就…~」碎碎唸模式開啟

「頭痛…」睜著小鹿般無辜雙眼,微撅的嘴,軟萌的娃娃音,撒嬌標準動作,再伸手撲在男人懷裡,恩,完美。

「…我給妳揉揉吧」果然必殺絕招有誰不舉手投降?

左手摟著女人,右手時輕時重的按在她太陽穴上

「因為有你照顧我」她微笑著說,將他抱的更緊…

---------

昨晚應付完新工作活動的男人回到家,就看見癱在沙發上的兩個女人和收拾杯盤狼藉的可憐助理

「你送Cindy回家吧,剩下我來就好」

不過比整理環境更重要的事,就是搞定他的女人

「寶貝,醒醒,沖個澡再睡比較舒服」他俯身,右手輕輕摩挲著她紅通通的臉頰,好溫柔的語氣

「恩…可是人家不想動~

「這樣睡覺妳會不舒服呀,聽話,恩?一下下而已」他耐心的像哄著小孩子一樣

「不要…人家累累想睡覺」突然的,她雙手勾著他後頸,把兩人拉近到0.5公分的距離「人家走不動…不然你抱我去,再順便幫我洗,醬我就不用動了」

笑彎的雙眼,靦腆的笑容,撩動心弦的聲音…唔,該死,還眨眼

女孩嘴巴撅這麼高要怎麼辦?被撩了要怎麼辦?當然是先親再說。

緊貼的雙唇好像不太夠,偷偷地,他的舌尖舔過殘留紅酒香氣的唇瓣,其實她並沒有喝很多,四分之一瓶的紅酒就能讓她像現在這樣變成待宰羔羊了….

「學妹啊,如果學長現在能抱你去,妳可能已經被吃掉了」帶點沙啞的嗓音,再咬一下耳垂以示懲罰,恩再偷親一下好了

「唔…你欺負我…」

"明明就是妳欺負我…"耍小心機的小白兔就是知道大野狼現在還沒復原到可以綁架她,才敢大膽的說這種話

「乖啦~快去,別耍賴了」扶著她坐起身,再帶著步伐蹣跚的她去浴室,她根本沒睜眼,任由他牽著

可是當他開了浴室門,她突然停下,扯住他的手

「又怎麼了啊?賴皮~

「你要趕快好喲,醬以後我才可以耍賴」不是喝醉的迷濛雙眼,是清澈無比的眼神,深深望進他心裡

「恩」他笑了笑,幫她理順凌亂的瀏海「趕快洗澡吧」

-

特別寬大的白T(大概不是她自己的),有穿跟沒穿一樣的短褲,一條毛巾披在還在滴水的頭髮上

好像清醒了一點的女孩,幾個大跨步就往床上撲去

早就收拾好客廳的他坐在床上,看著他家女人呈現大字型趴著,便放下手機把她拉到自己身邊,讓她好好靠在自己胸膛後,伸手撈來已經準備在旁邊的吹風機,幫她吹頭髮不是特別甜蜜的舉動,這只是一個他已經習慣的日常。

 

好像就是可以這樣耍賴,好像就是可以這麼安心,因為有你照顧我。

----------

「今天這麼悠閒嗎?」如果說他的手臂是她專屬的枕頭,那專屬他的就是她的大長腿了吧

「皇額娘們不是說下午要來嗎?所以我沒排事情了。」

「有個影片宣傳要用,所以請她們幫忙了。」

「剛煮午餐順便煮了一小鍋甜的,想吃嗎?

「妳放在哪裡?

「冰箱啊~

「是嗎?我記得妳沒放冰箱欸,妳放那裡吧」他隨便亂指了個方向

「哪啊….

女孩來不及轉頭,他就吃掉了他的專屬甜點,她的唇,比蜜還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