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一大早就有人用甜美的高八度開嗓

「發生什麼事了??」某男還窩在被窩裡,手緊抱著美聲來源的大長腿

「大哥~~~怎mo辦....快點救救我....」被抱著的女孩倚靠床頭,一臉哀怨地看著被吵醒的他

“只有犯蠢的時候才會撒嬌叫大哥....”「妳又做什麼蠢事了?」他掙扎著從溫柔鄉 被窩坐起來,右手攬過她,讓她靠在他胸膛上

「倫家剛剛想用你手機傳那天的照片到我手機然後不小心按錯就發到別的地方了.....」她一口氣招供完自己的罪刑,順便轉頭附上無辜眼神

「那刪掉就好啦~妳發到哪去了?」

「我不會弄........」低著頭扭手指...

「所以妳還沒刪?」某男驚(竊)嚇(喜)中,驚訝的看著她「那妳到底弄到哪?我去刪」

「....粉....絲.....群...群組...裡............嗚嗚怎mo辦」

某男震驚三秒,雀躍五秒,再努力冷靜下來,準備著手收拾老婆做的蠢事...怎麼辦,他有點更愛她犯蠢了

「那妳傳了哪張?」他依著她說的群組名字,邊找著聊天室邊問“過這麼久都不知道被刷到哪去了”

「那天後台你朋友幫忙拍的那張...」她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選那張,不過就是想存起來當桌面而已........

「那天他拍那麼多張欸」

「..............你偷親我那張」她現在很想剁了自己的手,覺得自己超。蠢。

他終於在幾十個群組裡找到照片然後回收刪掉,雖然已經過了快十分鐘了,雖然已經被轉傳了,雖然粉絲們已經炸開了.....

他看著她快哭出來的小鹿眼神,「寶貝,反正只要你沒親口說他們也沒輒的」他摸摸她的頭

「可是有些人一定會亂說你壞話啊...」

「沒關係,我又不在意,我只在意妳而已。」他幫她喬了位置,讓她能繼續舒服的窩在他身上,點著手機把她想要的照片傳給她

「你真的一點也不介意嗎?」

「真的~而且...」他摸出掛在脖子上的項鍊,上頭有個指環「我已經被你綁定了啊」他笑著凝視她


那天,他問「妳的心可以讓我住一輩子嗎?」

她說「我把我的心寄放在你心上了,每一輩子,永遠」

 

她收了那枚戒指,又找了一條鍊子,串上去,親手掛在他脖子上

「不管去哪,帶/戴著我,我等你回來」

他為了工作到處跑,可是沒忘了,帶著她。

 

////////////////////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可能bug一堆

可是為了慶祝在被炸死的這個星期,在一堆報告裡我終於暫時解脫

所以剛靈感姐姐的電話就接通一下,大概是看到某女星的新聞,覺得很有趣可以套用腦補一下

但是沒手感 不管還是要發~不然都被催了~雖然這星期真是甜死人了

還有大洞沒補,就先來短短的好了

 

然後我關注那條項鍊很久了。

 

拜託預祝我明天實驗順利,我不想又要餓肚子做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