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看著她用毛巾擦著及肩的頭髮

然後望向椅子上她經紀人送來的那件淡粉色禮服…

 

「寶貝,妳等等真的要去喔?」

「去啊,幹嘛不去?」

「…那妳等等跟誰一起?」

「柴姐跟幾個公司的人嘍,怎麼了嗎?」她坐到床上,他旁邊。

「…噢…沒事……」順手拿走她手上的毛巾,稍稍擦乾後,便拿起身旁的吹風機輕柔的替她吹著頭髮。

"那禮服到底哪個渾蛋設計的,又是哪個不長眼的挑給她穿的…後背那塊布一定要這麼透嗎?還這麼大一塊!!!若隱若現的美背是想誘惑誰?!!裙擺長就好好蓋住啊!!幹嘛跟上次那件黑色一樣?!!寶貝的大長腿只能給我看!!………"某人無限糾結在那件禮服上,優雅的禮服被他嫌棄的一文不值。

 

關掉吹風機,她已經睡著了…

"離婚宴還有一段時間,等等再叫她好了…"不小心又瞥見一旁的衣服…"嘖,得想辦法一下"

---

「寶貝~寶貝,起床了~」輕輕地搖著她

「…唔…」轉個身,窩進他懷裡

「乖,起來了~不然等等妳會來不及,然後又匆匆忙忙出門」他用手一下一下順著她因為睡覺而凌亂的頭髮

「嗯…幾點了?」她一動也不動,只是張嘴問了一下

「五點」他失笑看著懷裡賴床的她

「真的假的?!!!!!!」突然坐起身,迅速翻身下床,他寵溺的眼神未離開她身上,「咦,我的禮服呢?妏玲不是有拿來嗎?你有看到我放在哪嗎?」她在房間左翻右翻的

「哪件啊?什麼顏色的?」他很認真的裝傻

「粉色那件長裙啊~我記得剛剛放在這的…」手忙腳亂的翻著整個房間

「蛤,那件喔?」刻意的拔高音量,似是很驚訝「我以為那是妳前幾天工作穿的要送洗,剛剛妳睡覺的時候請人順便連我衣服送去了。」

「…」停下手上的動作,轉身,一臉無語的看著他,做錯事的人則是睜著無辜大眼回望她。

「那怎麼辦啦,我又沒有別的膚色或粉色的禮服…」克制住想揍人的衝動,努力說服自己"他只是好意順便幫我洗衣服,他不知道那件禮服今天要穿…"

「…我知道了!!」

「什麼?」她抬頭看他「你有喔?」

「最好是啦我怎麼可能有女生的禮服!」"這女人是最近累到腦袋鈍了嗎?"

「也是…那到底怎麼辦啦~」她哀怨的看著他

「穿我的啊~」他得意地笑了笑

「蛤?!!!」

「男生的dress code不是灰白色嗎?我有灰色的西裝外套,你應該有白襯衫吧~」

「好像可以耶~穿男裝也滿自在的」她認真想了一下,開心的笑了,女裝用這用那的還要配跟鞋,麻煩死了~

「不過妳這樣又要打扮成男生了…」

「沒差啊~來去搶婚哈哈哈」

「……妳老公在這…」無言的翻了白眼

「乖,皇上都是要廣納後宮的!」抬手輕拍了下他的臉頰,再附上一個招牌歪嘴笑「朕這就去更衣」

「…」看著她翻著他們的衣櫃,然後又一蹦一跳走進浴室

"真是…"他失笑。

---

「冰箱保鮮盒裡的菜記得拿出來熱喔~今天別等我了,會晚一點,還有…」她在門邊邊穿著皮鞋邊說

「臣妾知道了~」他打斷她

「哈哈哈,朕微服出巡會快去快回!」

「嗯,這給妳。」他從身後拿出一個大大的紙袋。

「什麼?」她朝袋子裡看了看

「宴會結束記得換上,趕快出門吧~」輕輕的吻上她額頭,輕聲的在她耳邊說著…「等妳回家。」

 

轉身,關門。

那笑容只怕比婚宴上的新人更幸福…

---

你問,紙袋裡是什麼?

也沒甚麼,只是那雙他送她的鞋。

 

 

 

///廢話時間///

等以後有空一定會好好增修的~~~

最近大家都虐到我生不出糖來哈哈哈 只好放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