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贏了!! "只是一個平常再不過的夏日午後,他又打贏一場電動

窗外的艷陽一點也沒有吸引他的注意力,因為旁邊少了她的身影…..

「賴皮,妳在幹嘛?男人坐在沙發上喊著

「你在那等我一下喲,我快好了」女人帶點撒嬌的口吻,伴隨甜甜的香氣從廚房飄來...

「喔!

-----------------------

「喏,這你的」一個模仿檸檬外形的甜點被放到他面前,女人將另一盤一樣的甜點放到另一邊

「我去拿咖啡」她又轉身朝廚房走去

「這什麼啊?"好像有檸檬味,感覺很好吃"妳做的嗎?用叉子戳了戳自己眼前的甜點,然後又伸手戳了戳她的

「廢話,我又沒出門怎麼可能是買的」她邊說(順便附上一個招牌白眼)邊端著兩只杯子走來,顯然是一對情侶杯,同樣的款式,紫羅蘭色的寫著River's Love,象牙白色的寫著Only Megan

然而走到客廳,眼前的景象讓女人再度翻了白眼...

!那是我的!你吃你自己的!!他正大光明的偷挖了她的甜點一口(恩…可能頗大口的)

「有差嗎?反正都長一樣啊~女人也懶得再阻止他,他邊說邊將甜點塞進嘴裡,沒看到她露出了一抹邪笑

「咳咳咳.女人沒意外的看見他差一點就要把嘴裡的東西噴出來

「妳幹嘛用這麼酸啊?!」 她放下杯子坐到他左邊

「就跟你說那是我的了」 順手切下一小塊他的專屬甜點塞進他嘴裡

「唔這豪豪ㄘ喔

「別邊吃邊說話待會噎死你!

「這檸檬甜點長的挺可愛的」

「前幾天看到的食譜,想說最近比較多時間就趁機試試看了,喜歡嗎?

「妳做的我都喜歡啊~他捏了捏她的臉頰

「說認真的啦」她撇過頭,缺了一角的檸檬塔再被她挖了一口

「恩他看似認真地吃了一口,她一雙小鹿般的圓圓眼睛直直地盯著他,像是等著領糖吃的小孩

「外面應該是巧克力?女人點了點頭

包著裡面酸酸的檸檬內餡,中間有甜甜的柚子果肉,味道滿平衡的,搭上那餅乾口感真的滿不錯,不過……他刻意停頓了一下

「不過什麼?她疑惑的抬頭

「妳那種不正常的就算了~女人招牌白眼再現

她屈起雙腳縮到沙發上向後靠進男人懷裡,雙手捧著那只紫羅蘭色的馬克杯,一口一口品著咖啡,Kilimanjaro不會過強烈的酸味和苦味 "配檸檬塔挺搭"

咖啡香剛入喉,嘴邊已經多了一小塊檸檬塔,男人左手摟著她,右手叉子上是被他嫌棄太酸的檸檬塔,她一口咬下,臉上藏不住滿足的幸福感

「笑什麼?男人的嘴角微揚,有著跟她一樣的弧度

「你右撇子我左撇子真剛好」他收緊了左手,她更貼近了他的左心房。

只是一個平常再不過的夏日午後,如此慵懶的消磨著時光,大概最不一樣的是,呼吸的空氣裡有了你,多了分擁擠,幸福的定義成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