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琵亞諾,身上帶著許多故事的平凡人,二十八歲這個年紀裡最不平凡的身分,就是杜氏集團旗下時尚名牌—EVER的品牌總監。而這位大家口中時尚界最清新自然的女強人,本來俐落的短髮現在凌亂的散在枕頭上…
 
「寶貝,你再裝、再不起床的話,我要把早餐都吃掉囉~」剛捲好窗簾的杜子楓坐到床沿,夏日裡不輕繞人的陽光直直灑落在雙人床上,這專屬早晨的味道其實暖暖的很是舒服,但女孩卻覺得被陽光叨擾,皺起眉頭,捲翹的長睫毛顫了顫,杜子楓見狀好笑的微微俯下身,為她擋去陽光的刺眼,伸出食指輕輕揉了亞諾的眉頭
「....恩~再讓我睡一下下嘛~~」琵亞諾不管不顧的把整顆頭都縮進被窩裡
如果就這麼放任女孩賴皮下去,那她遲到回頭責怪挨罵的還是自己,杜子楓無奈,既然如此便放棄來軟的,直接動手捲起棉被把琵亞諾整個人裹起來,然後連人帶被子的抱到浴室門口前才放下她,琵亞諾躲在被子裡偷笑,好喜歡杜子楓如此拿她沒輒的時候,糟糕,好像被寵壞了呢
「好了站好,趕快去刷牙洗臉」他裝著一副凶狠的語氣
可是她根本就還不想清醒,乾脆整個人往後任性的倒在杜子楓身上,看他怎麼辦
「耍賴在我身上是嗎?不想睜開眼睛是嗎?」呵呵,世上知"諾"莫若"楓",他不用三秒就可以搞定眼前的女人,硬是攤開捲緊緊的棉被,右手從她灰色睡衣下擺摸進去,雙唇直接向她軟軟嫩嫩的耳垂襲去......
「啊~~我要上班!你別動手動腳!!好啦好啦我去嘛」唉唷,這個小嘴翹的老高呢,如果公司的人看到總監現在賴皮的像個五歲小孩子,肯定會成為公司年度大八卦
看著她微慍的表情,踱進浴室的背影,他還是不解,明明都已經在一起十年,其中同居加結婚也少說五年了,怎麼他老婆還是可以這麼害羞可愛呢~
 
在她洗漱完踏出房門時,餐桌上已經擺好黑糖燕麥優格,還有清爽的柚香沙拉,他走來遞過一杯溫水,然後再走進廚房從平底鍋裡盛起熟度適中的歐姆蛋和培根,而幫貓咪倒好飼料的她,走到餐桌旁拉開椅子坐下來, 盤裡的歐姆蛋正好是可以入口的溫度,因為她喜歡早餐第一口吃到的是熱熱的食物,所以男人做早餐時不知不覺地養成這個習慣
「寶貝,今天午餐時間你有空吧?」
「恩,今天沒有什麼會議之類的,怎麼了嗎?」
「那今天中午我去找你」
「不要吧,到時候被那些小女生說話,難道有什麼大事需要勞駕杜總經理親自來找我這小小的總監嗎?」沒錯,全公司上下只有幾個秘書和高層知道,其實總經理夫人就是他們愛戴的琵總監,這是當初亞諾剛進公司時跟子楓要求保守這個秘密,讓她可以好好用自己的方法服眾、帶領公司,雖然現在亞諾已經把公司都管理的很好了,但可憐的男人還是被老婆大人要求在公司就應該要低調…
「有阿,事情很大很重要,因為某人最近都忘記吃飯,我怕春夏新品還沒上市,我們鼎鼎大名的琵總監就先倒下上頭條新聞了」邊說邊再往她盤子裡夾幾塊培根
「…最近太忙忘記幾次了而已嘛」她低頭嘟噥著
「所以,我只好去監督我們琵總監吃飯啦」看著她一副心虛的表情,杜子楓也只是捏了捏她鼻子以示懲罰而已,果然是太寵她了
「……無賴」她只有無法反駁的抱怨
 
銀黑色的Aston. Martin DB11放慢它的速度,停在了許多年輕人都想擠進的EVER大廈前,跑車那深深印刻卻又圓滑的線條,展現著它獨特優雅,任誰經過都忍不住投過視線,欣賞著難得一見的名車,也更羨慕等會走下車的那個人
「我剛跟小帆說了,所以妳中午別亂跑,乖乖等我」
「知~道~了~」她對著鏡子將柔嫩的雙唇補上桃紅色口紅,正要轉頭道別時,杜子楓已經伸手將她落下的髮絲順籠至耳後,輕輕一吻,他的溫度印在了她耳骨上,她微微一怔
「...煩死了你,趕快去上班啦」雙頰染上的紅暈,和今天的太陽一樣惹人喜愛,杜子楓勾起唇角淺笑著
大樓保全走近之前,車裡的人終於肯下車,霧黑紅底的厚底高跟鞋,米色窄管連身七分褲,腰間繫上一條黑色皮腰帶,無袖的上身披上一件亮黑的皮衣,一身簡單幹練的衣服,襯托那股不自覺散發的自信魅力,更加迷人的是那張巴掌臉,從下巴勾勒上來鮮明輪廓,還有彷彿是經過細緻雕刻般的五官,沒有太多濃妝豔抹,若說炎炎夏日裡最引人入勝的是池塘中緩緩綻放的荷花,那她—琵亞諾,就是清新脫俗、鶴然挺立其中的一朵
 

我本來沒有那麼多廢話的

都還沒進入正題,本來應該要有.....

算了我會繼續努力的哈哈哈哈

請大家將就看膩歪廢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